不支持Flash

阿加西密切关注澳网高度评价小德 赞接班人全面优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网球杂志的专家Peter Bodo在澳网的期间并没有一天到晚把目光投向南半球的墨尔本公园,反而他乘着这个机会去拉斯维加斯拜见了一个老朋友,也是大家非常熟悉、非常喜欢的一个人——安德烈-阿加西。

  让人最为惊喜的是阿加西依旧深深爱着自己过去所从事的运动,而他也没有任何打算离开网球的计划。在以往,有许多球员,无论是男选手或是女选手,当他们选择离开赛场的时候他们往往认为自己对这项运动已经没有兴趣再投入下去,并且打算开始人生的新乐章,坚信他们将会和过去的生活来个彻底的告别。

  但这种现象在Peter Bodo看来一直是一个对网球运动影响并不好的行为,就好像他们在临死前还要证明自己不仅仅是个网球球员,他们还要否认网球对于他们生活的重要性。反观阿加西,尽管在生活中他有许多的事情要做,但是网球依旧是他生活的中心,而且他很好地让这所有一切的东西和谐地相处,毫无疑问他是一个给网球带来积极影响的人。

  阿加西在澳网的时候也没有闲着,有时候会看看澳网的比赛,有时会去他与妻子格拉芙开办的公司。“从澳网开始之后,我们的节目就在网球频道全天播出。”阿加西说道。现在有许多人觉得德约科维奇将是阿加西最好的接班人 ,同样拥有全面的技术,同样能保持稳定的发挥。而谈到小德,阿加西也给了这个年轻的塞尔维亚小伙子很高的评价。Peter Bodo则谈了一下小德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费雷尔。

  他这样说道,“我并不喜欢费雷尔的那种风格,这场和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也没有改变我的看法,尽管费雷尔的那种英勇的打法在比赛的最后发挥出了一些作用。对我来说,费雷尔只是一个新的达维登科,他们会在比赛中看起来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仿佛要背水一战的样子,但其实他们并没有什么可输的。”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