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费赛点金花遗憾败给自己 蒋宏伟仍赞郑晏出色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6:14  信息时报

  

很遗憾,晏紫/郑洁未能晋级决赛。新华社发据新华社电 晏紫/郑洁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的好运戛然而止。昨天,她们以1∶2不敌一对由阿扎连卡(白俄罗斯)和佩尔(以色列)组成的跨国组合,三局的比分是6∶0、5∶7和6∶7(3∶7),在这场跌宕起伏的半决赛中,被列为7号种子的中国组合先赢后输;在轻松拿下首盘后,两人在第二盘尾声错过了两个赛点,结果让对手实现逆转,连续两年无缘决赛。

  一脸遗憾的中国姑娘表示,关键机会没有抓住是她们错失胜利的主要原因,这场比赛是“败给了自己”。郑洁觉得特别遗憾,“我们打出了赛点却没有拿下来,所以第三盘心里有点着急了;后来运气又不是特别好,觉得能过网的球就是过不去,本来机会在自己手中,但没有把握住,”她说。之后,郑洁将很快返回北京,晏紫还要参加混合双打比赛。

  对于这场本来很有机会赢下的比赛,教练蒋宏伟惋惜不已。他表示,自从郑洁伤愈复出以后,发生了很多变化,可以明显看出她在网前的进步。“没发现她们在使用新的战术吗?加强了网前进攻,抢网积极,郑洁在网前活跃多了,这些都是变化,”蒋宏伟说,“要是这场能赢,那她们对新战术就会更加有信心了,太可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