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协表态郑洁晏紫收获信心 复出后四强成绩已属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1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月23日电(记者慈鑫) 中国女双组合郑洁/晏紫在今天的澳网公开赛中,以1∶2输给了一对跨国组合,止步于4强。中国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未能闯入决赛,但本届澳网对郑洁/晏紫备战北京奥运会来说仍然有重要意义。

  今天的比赛,郑洁/晏紫先赢后输,最终在抢七局中不敌对手,比赛后半程争夺异常激烈,郑洁在赛后也表示,自己体力有些不支。

  由于伤病,郑洁在今年1月恢复比赛之前,已经休养了大半年时间,本届澳网她和晏紫搭档打进女双四强,在中国网协看来已属不易。

  网协负责人表示,比赛结果对于这对中国选手来说其实并不重要,关键是通过这次比赛,郑洁、晏紫找回了自信,恢复了状态,发现了不足,并获得了与优秀选手交战的经验。

  这位负责人表示,在各国和各地区选手普遍提高对奥运会双打比赛重视程度的情况下,中国女网征战北京奥运会的难度加大,而作为主力的郑洁/晏紫组合将利用奥运会前的每一次大赛作为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