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金花高举“杀威棒” 晏紫称两人最精彩战役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2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墨尔本报道

  2008澳网女单第一轮,晏紫葬身于大威之手;女单第二轮,袁梦又倒在小威拍下。一对强悍的姐妹,就阻击了半支角逐澳网女单的中国女网兵团。但22日下午在墨尔本公园玛格丽特·考特球场,郑洁和晏紫联手以3比6,6比4和6比2淘汰了威廉姆斯姐妹,报却了单打失利的两箭之仇。

  晏紫称这是她们职业生涯最漂亮的双打比赛之一,而她们在赛前没太想过能赢;而郑洁则表示,翻过威廉姆斯姐妹这两座大山,能让她们从心理上迈过一个关键的坎,将大大提升自信。郑洁说:“赛前我们想,她们发球好、底线好、网前覆盖面大,我们把她们想得很高,而把自己想得太低;其实,只要我们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就能体现出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