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逆转大小威助威团带来好运气 希望金花澳网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7:51  武汉晨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专电(记者 陈楠)郑洁/晏紫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上演翻盘逆转好戏,击败威廉姆斯姐妹挺进半决赛,幕后有中国球迷助威团的功劳。

  记者了解到,在比赛前一天晚上,中国金花组合同来自国内的澳网助威团球迷共进晚餐。这次聚餐由TCL 澳洲分公司安排,见面地点选在墨尔本的一家韩国菜馆。郑洁、晏紫、孙甜甜以及中国女队主教练蒋宏伟等人鱼贯而入时,全场起立鼓掌。记者访问、球迷签名留影,甚至连店老板年轻的韩国帅哥也过来索取签名。也许正是在比赛前这一顿丰富、欢快的晚餐放松了中国金花们的心情,为第二天比赛的胜利增加了一个砝码。

  在本次澳网比赛现场,一大队身披着红色国旗、脸涂红色油彩的中国球迷也成为了一大亮点。他们是由TCL组织的澳网助威团,一行11人,都是女网的铁杆球迷。面对中国金花组合的胜利,助威团的成员们都非常兴奋,“比赛太精彩了,郑洁和晏紫的配合太默契了。”雅典残奥会的铜牌获得者虞奇敏兴奋地说,“我们赢了,可是感觉太轻松还没看过瘾呢!希望郑洁和晏紫能够在本次比赛中走得更远,我们永远支持她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