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亡半区各种子命运迥异 小威双败莎娃送蛋淘汰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7:10  城市快报

  

澳网女单

  4∶6、0∶6,海宁无缘女单4强,32场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最让她无法接受的是,她居然被曾经6度败在自己拍下的莎娃“剃了光头”。扬科维奇以两个6∶4战胜卫冕冠军小威,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澳网女单4强。

  “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不过我希望能表现出最佳水准。”赛前,海宁这样期待。但是自从去年年末开始,莎娃找回了昔日神勇的状态。虽然之前二人的8次交锋中,莎娃只赢过两次,但是她有信心在澳网提高与海宁的胜利场次。6∶4,莎娃赢了第一盘。6∶0,莎娃让海宁“吃了鸭蛋”。整场比赛,莎娃有5次破发,主动得分为30分。而海宁则出现了5次双发失误,主动得分只有11分,仅破发1次。获胜的莎娃兴奋地向观众送出“飞吻”,而失落的海宁则迅速离开赛场。

  扬科维奇以两个6∶4击败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首次杀入澳网女单4强,将与莎娃争夺决赛席位。“能击败卫冕冠军小威不是每天都能发生的事情,但是今天我做到了,我现在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比赛结束后我一直在发抖。”扬科维奇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莎娃,“我还有一天休息的时间,能晋级到4强我已经很开心了。”

  供图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