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吞蛋出局海宁称输得心服口服 狂赞莎娃具有夺冠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6: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在昨日的澳网女单1/4决赛中,莎拉波娃出人意料地以6比4、6比0横扫现世界第一海宁,并终结了对手在巡回赛中32连胜的恐怖纪录。这是一个出人意料的比分,尤其是海宁居然在第二盘吃到了“鸭蛋”。半决赛中,莎娃的对手将是昨日淘汰了卫冕冠军小威的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

  对于这场惨败,海宁心服口服:“对手确实做得很好,她打出了属于自己的比赛。从开局开始,她就打得比我好很多。她今天的发球始终保持着很高的水准,并且在比赛中打得很积极。”在预测本次澳网最终的冠军时,海宁也把票投给了莎娃:“莎娃确实很有可能夺冠,她看起来很有信心。”

  在昨日的男单比赛中,纳达尔3比0横扫涅米宁,这是西班牙天才第一次闯进澳网四强。同时在已经结束的5轮比赛中,纳达尔也以不失一盘的成绩保持领先。此外,本届最大黑马特松加以3比0战胜尤兹尼,在男单四强中抢得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