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花取胜也有他们一份功劳 每次击球牵动助威团神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6:10  楚天都市报

  

金花取胜也有他们一份功劳每次击球牵动助威团神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22日的澳网赛场上,一群中国球迷非常引人注目。郑洁/晏紫在赛后,将毛巾等纪念品亲手送给这些在场边一直为她们加油的中国球迷。

  这些中国球迷是由中国国家女子网球队的首席赞助商TCL组织的澳网助威团,他们身披五星红旗。面对中国金花组合的胜利,雅典残奥会男子4×100米游泳接力铜牌得主虞奇敏兴奋地说:“我们赢了,可感觉还没看过瘾呢!希望郑洁晏紫能够走得更远。虽然网球礼仪中不能呐喊,但她们每次击球都牵动着我的神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