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澳网突破个人最佳 红土小子暴露硬地夺冠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5:23  杭州日报

  本报讯 1月22日率先进行的一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2号种子纳达尔迎战24号种子涅米宁。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鏖战,纳达尔直落三盘,仅耗时2小时19分钟轻松晋级半决赛,这也是西班牙人职业生涯首次进入澳网四强。

  在赛后现场接受采访时,纳达尔对自己首次进入男单四强感到非常兴奋:“我很高兴能够进入半决赛,澳网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对新赛季来说能有一个好的开局非常重要。”接下来他还表示自己会尽一切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甚至想夺得冠军奖杯。

  对于今天输球的对手涅米宁,纳达尔称对手也曾有机会把比赛带向另一种结局:“他在第一盘曾经握有盘点,而且面对我二发的时候有过机会,错过了那记回球,不过他今天打得非常好,而且赛季初以来的状态就非常不错。”

  半决赛中,纳达尔将对阵尤兹尼与本届赛事最大黑马特松加之间的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