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花掀翻08奥运假想敌 提前感受黑旋风威力有几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2:10  东南快报

  

金花掀翻08奥运假想敌提前感受黑旋风威力有几成

  没有什么对手是不可战胜的。中国选手晏紫/郑洁22日将两届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2008北京奥运会假想敌威廉姆斯姐妹掀翻在地,携手跻身四强。

  当日玛格丽特球场座无虚席,晏紫和郑洁这对2006年澳网女双冠军苦战两个小时后来居上,以3比6、6比4和6比2击败了曾联手6捧大满贯女双冠军杯的美国姐妹。

  作为北京奥运会上的重点劲敌之一,郑洁晏紫昨天的胜利无疑为她们在8月份的北京可能再度遭遇威廉姆斯姐妹,取得了心理上的优势。同时,郑洁晏紫已经是连续三年进入澳网女双四强,此前她们曾在2006年为中国首次捧起大满贯赛成年组冠军,而去年作为卫冕冠军的她们却遗憾的在半决赛中不敌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和庄佳容。

  威廉姆斯姐妹此前表示打算搭档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双比赛,二人无疑是中国组合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此番交锋,相互之间也算是“摸底”。“在奥运之前碰到她们也好,我们可以感受一下她们的实力到底有多强。”

  郑洁/晏紫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12号种子阿扎伦卡/皮尔的组合,她们在昨天的比赛中以两个6比1横扫了13号种子胡萨洛娃/佩内塔。

  

金花掀翻08奥运假想敌提前感受黑旋风威力有几成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