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日综述:两天后出局令人侧目 郑洁/晏紫再写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10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下半区和女子上半区都决出最终半决赛的对阵。另外在双打赛场上,郑洁/晏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强敌威廉姆斯姐妹,一年之后再次晋级大满贯赛事的半决赛。

  当澳网签表刚刚出来的时候,有相当一部分人都在期待着世界第一比利时人海宁和八届大满贯冠军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连续第四次在大满贯赛事中相遇。就在她们一路顺利晋级眼看就要在半决赛中相遇时,3号种子扬科维奇和5号种子莎拉波娃可不答应她们被其他人所忽视。扬科维奇虽然在今年澳网一路上磕磕绊绊,但在今天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可圈可点,直落两盘取得胜利;而莎拉波娃在今天的表现已臻完美,完全扼制住了海宁的发挥,状态爆棚令人生畏。

  男子方面,2号种子纳达尔很对的起他那张相对比较轻松的签表,再次直落三盘轻松晋级。法国黑马特松加则是一黑到底,甚至在今天跟尤兹尼的比赛中第二盘送蛋给对手。尤兹尼是纳达尔的克星之一,特松加这次淘汰尤兹尼西班牙小伙想必会十分高兴。不过,首次晋级大满贯赛事半决赛的“法国阿里”可不会轻易让纳达尔占得便宜,毕竟,挑战网坛真正的霸主,才是特松加最大的希望。

  郑洁/晏紫在今天的比赛中配合默契,击败了双打实力强劲的威廉姆斯姐妹,这对中国姑娘的奥运备战和对手实力摸底也大有好处。不过她们下一轮的对手阿扎伦卡/皮尔的搭档也十分默契,晋级之类连克强敌,郑洁/晏紫必须小心应付才有获胜的可能。另外,晏紫在混双比赛中继续凯歌高奏,顺利晋级。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