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紫一日双胜晋级混双八强 青少年组周奕妙送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混双第三轮的比赛中,晏紫/诺尔斯(巴哈马)以7-5/6-2战胜涂美伦(美国)/马特科斯基(马特科斯基)晋级混双八强。

  晏紫/诺尔斯是赛会的第三号种子。巴哈马选手诺尔斯曾和晏紫在去年的法网和美网中都打进混双四强。晏紫今日可谓是双丰收,在下午进行的女双比赛中,她和搭档郑洁2-1逆转大小威晋级女双四强,休息了几个小时后顽强的四川姑娘又出来征战混双。

  第一盘前几局双方顺利保发战至2-3,中国金花进入第六局自己的发球局,但是被对方以40-15取得两个破发点,没有多少抵抗就被对手率先破发,2-4。第7局金花一度在15-40对方有两个局点的情况下连得4分回破一局,随后保发成功双方回到4-4同一起跑线上。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来到5-5,第11局晏紫组合在对方发球局中以40-15取得两个破发点,成功破发!晏紫6-5进入发球胜赛局,最终晏紫以7-5先下一盘。

  第二盘晏紫组合在第三局把握住机会率先破发,连破带保4-2领先。第七局金花破发势头一发不可收拾,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最终晏紫/诺尔斯以6-2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

  晏紫/诺尔斯将在下轮和六号种子庄佳容(中国台北)/厄尔里奇(以色列)争夺四强席位。

  在男子单打青少年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吴迪以7-6(5)/6-3战胜赛会12号种子澳大利亚本土选手马克-维瑞斯晋级16强,下轮对手将是赛会六号种子澳大利亚的安德鲁-托马斯。女子单打青少年组第二轮比赛中,11号种子周奕妙6-0/6-1送蛋横扫意大利选手薇薇安-维尔宁晋级16强,下轮对手将是罗马尼亚的博格丹。男子双打青少年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的吴辰宇和新西兰选手迪尔尼不敌赛会四号种子英国的丹尼尔-科克斯和达尼尔-伊凡斯,两盘比分分别是3-6/3-6。吴迪一日双赛都获得胜利,他和同胞张择搭档以7-5/7-6(5)险胜英国的尼亚尔-安格斯和内尔-保弗利晋级八强。此外,周奕妙和俄罗斯的斯洛特基娜合作被列为赛会女双八号种子,在第二轮比赛中她们以6-2/7-6(2)战胜荷兰的莱斯利-科克霍夫和阿兰特萨克斯-路斯晋级八强。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