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上演“以强凌弱” 小德13ace轰跨“野兔”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费德勒重新找回强者风范,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一边倒”也成为了主旋律。今天上午进行的女子单打比赛中,扬科维奇2比0战胜小威挺进四强。

  第三轮涉险过关的费德勒继续面临考验,卫冕冠军第四轮的对手是捷克天才少年伯蒂奇。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伯蒂奇在首盘4比6告负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两个6比4淘汰瑞士天王。不过昨天,费德勒没有再给对手创造奇迹的机会,很快以6比4、7比6和6比3战胜对手,他在男单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大赛12号种子、美国酷哥布雷克。

  另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德约克维奇也赢得十分轻松,13个ACE把“澳洲野兔”休伊特轰得头昏脑涨,3比0轻松过关。

  女单赛场上4号种子塞尔维亚天才少女伊万诺维奇直落两盘击败丹麦小将沃兹尼亚克,挺进女单八强。大威同样战胜波兰姑娘多玛乔斯。两人在1/4决赛中的相遇肯定是一场恶斗。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