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兔恐怖赛程疑似被摆一道 东道主之利却成甜美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直来直往的澳洲人从没多此一举地掩饰偏心,他们把远离烈日的晚间档留给了本土球员,无论那个名字究竟是莫里克还是休伊特。所以,当“野兔”在赛程之外挨上了“背靠背”的考验后,他的感觉似乎更像是被自家人摆了一道。

  1月的墨尔本,太阳升起得似乎还不够早,要不然它至少能为辛苦劳作的休伊特照亮回住处的路途,或者在他疲惫不堪地上床前,能先把宝贝女儿米娅搂到怀里抱一下。可惜,对于一个才两岁的小女孩来说,清晨6点的确还是个迷迷糊糊的时间段。所以,当休伊特结束与巴格达蒂斯的那场比赛,回到住处后,他只能让妻子蓓克去把有点被自己吵醒的女儿哄睡了,而自己则是回房直接躺下休息。

  其实,休伊特在上周六傍晚一度以为自己的比赛会在9点进行,因为赛事组委会把排在前面的大威和米尔扎的比赛移到了沃达丰举行。不过临了他才知道,原来自己得到的是条假消息,于是只能回到那不甚舒适的休息室里枯等,而且这一熬就是两个小时。

  如何在观看比赛时为自己选择一个理想的离场时间,这是所有球迷都必须面对的问题。扬科维奇说,自己那晚睡得不是很安稳,结果凌晨4点开了电视发现休伊特的比赛居然还在进行。其实,那晚离开球场回家后通过电视继续熬夜的球迷也不在少数,只不过坐在沙发上看比赛就不必担心没车回家的问题了。毕竟,假如他们的手上还有第二天的球票,那提前离场无疑也是避免了下一步可能的损失。

  本报特派记者陈晶墨尔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