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德终结澳洲希望 休伊特高赞对手:他配得上这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在昨晚的澳网男单1/8决赛中,本土选手休伊特被塞尔维亚红星德约科维奇3比0横扫,“澳洲希望”就此停下前进的脚步。

  世界排名第22位的休伊特是澳大利亚男子网球惟一的指望,澳洲报纸近日连篇累牍地充斥着“野兔”的消息,甚至让人误以为澳网根本就是办给休伊特一个人的赛事。休伊特也算争气,经历一场4小时45分钟的通宵大战后淘汰巴格达蒂斯闯进第四轮,创造他2005年获得亚军以来在澳网的最好成绩。但是,昨晚面对世界排名第三的德约科维奇,休伊特毫无招架之力,以5比7、3比6、3比6完败。

  这是休伊特自2000年以来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事中吃到0比3的比分,26岁的他赛后心服口服:“他(德约科维奇)表现得太出色了,他配得上今天的胜利。与一年前在澳网输给费德勒的时候相比,他如今变得更加强大。”德约科维奇则在赛后透露:“我非常、非常、非常紧张,第一盘运气不在我这边,好在我很快恢复了平静,变得更有攻击性。”

  在昨日其他男单比赛中,费德勒3比0战胜伯蒂奇,但捷克天才少年给瑞士球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费雷尔3比1战胜费雷罗,赢得西班牙德比战。在女单1/8决赛中,伊万诺维奇2比0淘汰沃兹尼亚奇,大威2比0轻取多玛乔斯卡,汉图楚娃2比1逆转基里连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