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绸缪先练“杀威棒” 蒋宏伟为金花澳网晋级支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度过了一个黑色星期天后,中国金花中仅存的郑洁/晏紫强势反弹,6比4、6比1战胜捷克组合瓦迪索娃/斯特里科娃晋级女双8强,下一轮,她们将对阵大小威姐妹。

  昨日,郑洁/晏紫进入状态较慢,首局就被破发0比2落后。不过川妹子随即就反破对手,很快追平比分。第7局,瓦迪索娃/斯特里科娃的发球局又一次被破发,郑洁/晏紫6比4取胜。第2盘则完全被郑洁/晏紫掌控,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6比1锁定胜局。不过,场边观战的主教练蒋宏伟还是对川妹子有些不满意,“该快时快不起来,该慢时不能慢下来,这个需要解决,这对比赛很关键。”蒋宏伟称,“还有一个问题是回球时的判断,要先自己动起来去迎着球发力,这样爆发出的力量会更强,两人这方面都需要进一步提高。”

  郑洁/晏紫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大小威姐妹,后者昨日2比0战胜涂美伦/安妮的跨国组合,这也将是川妹子开赛后遇到的最强劲对手。“她们的单打实力没得讲,这次能有机会和她们过招也就当感受感受,反正她俩也决定参加奥运会,我们就当是为奥运会做准备。”晏紫笑着说,奥运会上会更难,“今年很多组合都变了,就是为了奥运会,包括大小威、邦达连科姐妹,还有施耐德,都是为奥运准备的。”

  此外,在昨日结束的一场混双比赛中,5号种子孙甜甜/泽蒙季奇6比2、6比4战胜胡贝尔/穆雷晋级8强,在1/4决赛中他们将极有可能遭遇头号种子组合布莱克/汉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