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不战而胜憋足劲冲击王座 体能将是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昨天赛会7号种子小威以6比2和6比4轻松战胜捷克对手瓦伊迪索娃,晋级澳网8强。而男单赛场世界第二的纳达尔因对手中途因伤退赛顺利晋级。

  昨天小威发球出色,获得15次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90%,12号种子瓦伊迪索娃首盘在第八局被破发并以3比6告负。第二盘小威又两度破发以6比4再下一城赢得最终胜利。

  纳达尔的胜利比他的最大对手费德勒来得轻松许多。当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时,法国人马休因伤宣布退出比赛。保存了体力的纳达尔自信满满地表示眼下是冲击费德勒霸主地位的最好时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