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出局也嘴硬:输球不在心态 看球的人想法太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47  北京晚报

  “不一定输球就都是心理问题,太笼统了。”李娜在面对媒体关于心态的问题时,这样说道。本场比赛在领先形势下输给排名远远低于自己的马乔斯卡,李娜认为还是自己“手太软”。至于输球的关键,李娜坦言还是发球接发球解决得不好,“一发得分率不高,虽然二发得分率超过对手,但太过于追求一发反而让自己迷失了方向。”

  至于心态是否在这场比赛中占据决定作用,李娜认为:“可能看球的人,包括球迷的感觉都是简单一些的,我比对手马乔斯卡排名高很多,我们处在的位置不一样,所以她没有压力,不怕输。当然也不是我的压力就很大,输赢的因素很多,要看发挥,可能我今天发挥好点,比赛就赢了。”李娜就孙晋芳的说法发表意见:“领导认为输球是心理问题,因为领导可能更注重结果。今天我没有能把优势延续,也许这就是网球的魅力,三盘,还有很多局,每局都是从零开始,让你有机会弥补你的错误,只能说我今天各个方面发挥的都不是很好。”

  本报记者刘晓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