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第七日金花遭遇黑色星期天 女双组合仅存一硕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37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晚报讯昨天,澳网第7比赛日,中国金花共有7人次出场比赛,可惜最终留在澳网第二周的只有孙甜甜一个。先是上午李娜惨遭资格赛选手多马乔斯卡逆转,接着彭帅/孙甜甜和季春美/孙胜男两组女双先后出局。混双比赛中,郑洁与加拿大选手内斯特搭档0:2不敌詹咏然/布托拉克,仅有孙甜甜和塞尔维亚双打名将泽蒙季奇联手闯关成功,进入第二轮。

  5号种子孙甜甜/泽蒙季奇组合本赛季刚刚联手,但两位双打好手未经热身便表现出众,仅用55分钟便以6:1、6:3轻松战胜金久慈/乌里耶特,有望和先期晋级的晏紫/诺尔斯在半决赛会师。而下一轮。而4号种子郑洁/内斯特输得有些可惜,比赛中率先发威,却被对手连破两局,5:7丢了第一盘。第二盘两人又是破发之后不能保持胜果,被詹咏然/布托拉克7:1拿下抢7。

  至于两对女双,输得也非常可惜。8号种子彭帅/孙甜甜开局状态不错赢下首盘。但被对手翻盘,只能遗憾地止步于32强。而季春美/孙胜男面对同样的非种子选手,斯洛伐克人胡萨洛娃和意大利名将佩内塔的组合,在经验和比赛能力上都有明显差距,以0:6、3:6完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