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第六日经历漫长一天 费德勒加休伊特打了九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01  足球-劲体育

  上周六,2008年澳大利亚公开赛经历了漫长的一天。比赛从中午11点开始,直到周日凌晨4点33分才告结束。第六日的大戏开始于天王费德勒的五盘大战,结束于休伊特和巴格达蒂斯的五盘大战。墨尔本周日凌晨天将破晓时,能容纳15000名观众的罗德·拉沃尔球场还有1/3的球迷没有离去,直到休伊特的一记正手回球拿下赛点。当然让这一天变得无比漫长的还有雨水。

  费德勒耗时4小时27分钟才经过包括两盘抢七在内的5盘大战战胜了世界排名第49位的蒂普萨勒维奇。也正是这场比赛,从下午打到了晚上,让整个夜场的比赛被推迟了大约2个小时。“现在不是解脱,而是大大的喜悦。”经历苦战取得胜利的费德勒赛后如是感慨。休伊特则经历了4小时45分钟才赢得了与巴格达蒂斯5盘苦战的赛点。

  (萧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