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博客:睡懒觉只有一目的 比赛打到凌晨太残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下是纳达尔为西班牙媒体所撰写的连载博客,时间是1月20日:

  我今天写博客的时间要比以往早上好多,我是在与马休的比赛之间就开始写我的博客了,我这样做是因为今晚也许比赛会很晚才结束,而我现在有很多空余的时间。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会在19点30分开始,但通常会到21点30才能结束,那个时候已经是西班牙的中午11点半了。

  昨晚你们知道我比平时上床更晚一些,我在去年打了太多的夜场比赛了。昨天晚上我写完博客的时候已经早上两点,这不太正常,我就想一定要睡懒觉,晚起一会儿,这样才能为夜场的比赛积累更多的体能。

  写博客的时候,休伊特和巴格达蒂斯的比赛还在进行,当比赛结束的时候,已经4点半了!这太残忍了。我也说休伊特不得不在早上5点半的时候举行新闻发布会。想象一下,当你早上7点或者8点的时候才能睡觉,这不应该发生的。什么运动那么晚还在进行?我觉得这是不对的,虽然我不该抱怨什么,当然今天我们听到了很多的抱怨。

  我早上11点起床,然后去吃早饭。我吃了巧克力松饼,还有一杯巧克力奶,一点点“尾巴草”……(一点……)我喜欢这样正常的生活,这就是我为什么会下楼和大家一起吃早饭。

  有些人会在我吃早饭想和我合影,在全世界都遇到过这样的事,但是我也不得不说有时候大家最好要知道我正在吃早饭,也许在我吃完松饼之后再和我合影会比较好。今天又遇到一些人要和我合影,嘿嘿,当然我知道这没有恶意。

  当我回到房间的时候我开始看报纸,没什么特别的。在4点45分的时候我会和托尼叔叔去做些练习,然后5点半的时候回来。在热身之后,我通常会吃些面食和鱼,一般都这样。

  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快乐的周日,再见!

  拉法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