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表现流露绝对钟爱 澳网第一人气美少女当属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48  东方体育日报

  在墨尔本,有太多喜欢莎拉波娃的人,他们并不是什么资深球迷,也谈不上什么专家,他们喜欢莎拉波娃仅仅是因为她长得漂亮。当然,这些球迷没什么机会和偶像接触,于是,他们只能在赞助商用来“糊墙”的大幅莎拉波娃海报前做“亲密状”,比如抱抱莎拉波娃的腰或者对海报上她的脸做出亲吻状,满足自己接近偶像的心愿。

  在大满贯的比赛中,其实女子比赛比男子比赛要有趣得多。没有实力相差过于悬殊的对手,也没有罗杰·费德勒那样独孤求败式的选手,这也是为什么昨天有那么多人蜂拥而至莎拉波娃的训练场边的原因,网球一旦和这个俄罗斯美少女联系到一起,总是有趣的。

  球迷,正常的球迷,特地花钱买了票来看大满贯比赛的球迷总是希望除了比赛本身以外,能有一些其他特别的收获。因此看莎拉波娃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她绝对不会让你枯燥无味地只看到她成为一个接发球机器,她的魔鬼身材、天使面孔,每次赢得比赛后送给全场的不少于四个的飞吻,甚至伴随着击球同时的一声声“嘶吼”都能成为看台上的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和巨大的享受。

  昨天,这样的享受被升级为了观看莎娃的赛前训练。18号外场很早之前就被大量的球迷“包围”了,致使莎拉波娃和她父亲也必须在保安的帮忙下拨开人群才能走进场地开始训练。激动的大小球迷们一起喊着她的名字,一遍又一遍,纷纷掏出各种型号的自备相机对准了俄罗斯人。莎拉波娃假装什么都没看见,泰然自若地在场地中间活动了开来。男人们开始对她吹口哨,而女人们则开始交头接耳讨论她的皮肤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好,人们像看某些展览品一样对着莎拉波娃品头论足,完全不顾自己的声音是否已经顺着风飘到了莎娃的耳朵里。

  一段球迷自行拍摄的莎拉波娃训练视频随后就被上传到了视频播放网站,点击率一路飙升,借互联网的光,全世界对莎拉波娃感兴趣的球迷都能看到莎娃难得一见轻松挥拍的模样,,连她粉红色网球鞋后面绣着的名字“Maria”都能看得清清楚楚,这些镜头,电视转播的网球比赛里可不会有。

  此前,男选手德约科维奇先生已经祭出了绝招——模仿莎拉波娃。原本以为,引得美人一怒多少也能撑足几天各大报纸的头条,不料莎拉波娃却说:“他模仿我没关系啊,我觉得很好。”而在说这话之前,莎娃拒绝了现场采访的主持人让她模仿回小德的要求,自毁形象的事情,美女可不会做。

  本报特派记者陈晶墨尔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