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外李娜尽显小女人本色 一姐支招如何坐收老公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39  东方体育日报

  从采访的角度来说,李娜是一个很好的采访对象,因为她敢说。李娜有着湖北妹子的直爽和火暴脾气,而且那些脾气来得快也去得快。即使是昨天上午在比赛中看上去郁闷到了极点,但是比赛结束后没多久,李娜就神情轻松地出现在了记者的面前,与比赛中的她判若两人。“网球嘛总是有输有赢的,我觉得还好,接下来就是去购物了。”李娜否认自己对这个比赛结果感到失望,而唯一的盼望就是想回武汉,“输了还呆在这里多不爽,想尽快离开这里回家,家里多好啊!”

  一旦心情轻松起来,李娜就愿意聊,聊什么都可以,只是大家嘻嘻哈哈说笑过后,她会一本正经地“威胁”记者:“刚才说的不许写啊,写了就翻脸。”聊八卦也没关系,只有说起老公姜山的时候,外表看上去风风火火的李娜才会流露出小女人的一面,和满脸幸福的微笑。整个澳网期间,她最抱怨的就是仍然没有收到老公之前允诺的礼物,但即使抱怨也是幸福的抱怨,因为她知道姜山怎么着也赖不掉这个礼物,“哎,我之前叫你们不要写的嘛,这下全国人民都知道了。”李娜半开玩笑地说。然后说着说着,她又改了口:“你们要帮我写一写这个啊,或者看到他帮我提醒一下,要督促他赶快把礼物送给我。”

  李娜还是那些外国记者了解和愿意追逐的中国球员,每一次李娜的赛后新闻发布会,都会挤进来两三个外国记者。坐在记者隔壁工作台的澳大利亚网球杂志记者还特地跟李娜约了一个小小的专访,两个人就窝在新闻中心公共休息区的大沙发上聊了一会儿。“去年我也采访过李,我觉得她今年变了很多。”采访结束后,这个记者说,“去年我觉得她有些抗拒记者,但是李今年变得可爱了许多,而且她的英语也说得比去年好了。”

  本报特派记者陈晶墨尔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