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出局仍引发关注 资深人士称其提升中国网球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实习记者 刘小龙

  在输给波兰姑娘多马乔斯卡之后,李娜最终没能打破自己征战澳网的最好成绩。从赛后的统计数据来看,无论是在一发成功率还是制胜分上,李娜都要高于对手,非受迫性失误也比对手少了9次,但在最为关键性的破发上却比对手少把握一个,从而造成了自己的落败。

  赛后,李娜并没有对失利表现出太多的沮丧,对新赛季的几场比赛也表示满意,并同记者开玩笑说自己终于有了在澳洲购物的机会。但李娜也对墨尔本酷热的天气表示了不满。

  虽然没能在澳网上更进一步,但李娜的表现还是引起了国外的关注,资深评论员奥布莱恩在赛事官网上撰文鼓励说,“更大的胜利将等待着李娜。”这位评论员首先指出在长期远离赛场之后,李娜积累了更多的顽强和信心,“虽然在本次比赛上比预想的结果要稍差一些,但复出之后的李娜已经做好了将中国网球带上一个新高度的准备。”文章认为不久的将来,中国将和俄罗斯一样,向网坛贡献更多像李娜一样的优秀球员,更多的种子选手将出现在大满贯赛事中,中国也将成为世界网坛的前沿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