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笑称小威发球堪比男子 惊险晋级感觉尤比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子上半区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战情况已经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第7个比赛日中决出。而即将在小威与扬科维奇之间上演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小威被外界普遍看好。不过塞尔维亚姑娘虽然知道自己的身体状态并没有处在最佳,但她仍然认为自己有机会获胜。

  “我知道如果想打败她我必须打出更高水平的网球来,我必须非常精确的控制好自己的击球,发球也必须非常好,这非常重要,也是胜负的关键。”扬科维奇依然非常期待可以战胜小威在澳网之中取得佳绩,“我知道如果我想赢她这样强壮的球员,我就必须打的非常好。我会竭尽全力,尽管这并不容易。”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让扬科维奇为小威最致命的武器——发球在女子网球中排个位置。“放在ATP里吧。”扬科维奇开玩笑说,“她可以发出很多时速超过200千米的球,所以绝对可以把她跟那些男子球员放在一起。我的意思是,她毫无疑问的是女子网球里发球最棒的球员之一,她姐姐也同样。对此我不能说什么,除了赞扬以外。如果我开始赞颂她的话,我可以持续一整天,所以我必须在现在就停下来。”

  在过去一周的比赛中,扬科维奇一直在说自己总是感到浑身酸痛。这不得不让人担心,如果她与小威的比赛需要持续很长时间的话,她将怎样支持下去?“希望我可以让她跑起来然后感到同样的酸痛。”扬科维奇开着玩笑,“我前几天打了三盘大战,第一轮更是打了三个小时。我站在失败的悬崖上。在精神和肉体上我们都有大量的复出,我需要时间来恢复。”塞尔维亚姑娘认为打了五盘大战的费德勒跟她感觉相同,“你可以去问问费德勒他在五盘大战之后感觉如何,或者休伊特。他在早上四点半才打完比赛,谁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上床睡觉,又能什么时候起来呢?这可不容易啊。”

  提到休伊特与巴格达蒂斯的那场几乎进行到第二天一早的五盘大战,扬科维奇已经不知道该怎样评论了。“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反应,也许我会带些咖啡到球场上去。”扬科维奇笑起来,但她很快正色的讲起了自己对巴格达蒂斯出局的惋惜,“对此我真的感到很惊讶。半夜我醒过来打开电视的时候,看到休伊特还在比赛。那是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场上的两个人真的在战斗啊。打出那么棒的比赛还是要有一个人必须出局实在太不幸了。我很为巴格达蒂斯感到惋惜。”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