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雨过后金花朵朵凋零 澳网仅剩女双金花并蒂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8:20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墨尔本1月20日电 李娜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比赛中被淘汰之后,中国女双选手彭帅/孙甜甜也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由于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孙胜男/季春美也被淘汰,这样中国队在本届澳网上只剩下郑洁/晏紫一对女双组合。

  在面对乌克兰姐妹搭档邦达连科的比赛中,彭帅/孙甜甜先赢后输,以6:4,4:6和6:7负于对手,无缘16强。

  赛后,彭帅表示很遗憾没有能够取得胜利,她说:“其实今天我们的发挥挺正常的,尽力了,但就是没能获胜。我觉得关键的小分上我们把握得没有对方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