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创澳网一记录 大胡子坦言苦战失败也很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当休伊特昨天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出罗德·拉沃尔球场时,时钟指向了墨尔本当地时间凌晨5点过,天已经蒙蒙亮了。在此之前,他刚经历了一场4小时45分钟的马拉松大战,苦战5局以3比2战胜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一场网球比赛打到凌晨4点35分,这极为罕见,而赛程的安排也饱受争议。

  由于前天下午费德勒VS提普萨勒维奇的比赛进行了267分钟,在罗德·拉沃尔随后进行的两场晚场比赛也被迫推迟。本来应该7点半开赛的第一场晚场比赛推迟到9点半以后,休伊特VS巴格达蒂斯的第二场晚场赛事开始时已经是墨尔本当地时间11点50分,而两人又大战4小时45分钟。休伊特与巴格达蒂斯之战创造了澳网比赛结束最晚的纪录,之前的纪录是凌晨3点34分。休伊特表示:“这是我最艰难也是最精彩的胜利之一。”巴格达蒂斯也认为:“这种比赛,就是我的生存之道。我为什么努力,为什么梦想,这就是理由。打出这样的比赛,即使失败,我也很高兴。”

  然而,凌晨4点35分比赛才结束也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满。为何不将罗德·拉沃尔的第一场晚场比赛放到另外的球场打?澳网赛事主管泰利解释说:“因为去罗德·拉沃尔球场的观众是买了两场比赛的票,所以要让他们看到两场比赛。”对于“一场打到快5点的比赛是否有点荒唐”的疑问,泰利回应说:“这两场比赛都是经典,观众们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这不应该被忽略。”本报记者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