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辛苦战纳达尔却捡大便宜 澳网八强平个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4:0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费德勒打得辛苦异常,而世界第二纳达尔却是轻轻松松地拿到了澳网八强入场券。因为在比赛打到第二盘时,纳达尔的对手马修因伤退出了比赛。纳达尔的1/4决赛对手将是芬兰人涅米宁。

  昨天状态不错的纳达尔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法国人马修在首盘第二局时就感觉小腿有些不适,虽然他申请了短暂的治疗,但重新回到比赛的马修仍以4∶6丢了首盘。第二盘,纳达尔很快就取得3∶0的领先优势,马休随后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对于法网冠军纳达尔来说,闯入澳网八强已追平了他历年来的最佳战绩。李 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