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赛打到5点赛程遭抨击 澳网主管:没错过两场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3:21  现代快报

  澳网赛事主管泰利一夜没睡,因为当地时间19日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已经是20日凌晨5点,跟着忙活了一夜的记者们不禁对赛事安排大发牢骚。

  19日的罗德·拉沃尔球场遇到两场“马拉松赛事”,本来安排在日场的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与塞尔维亚新星蒂普萨雷维奇的第三轮比赛进行了4个多小时,使得本来应该7点半开赛的第一场晚场比赛推迟到9点半以后。澳大利亚的休伊特与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的第二场晚场赛事开始时已经是当地时间11点50分,两人大战4小时45分钟。等记者们终于采访到获胜的休伊特时,天已经蒙蒙亮了。

  有记者对澳网的赛程安排发出质疑。泰利则解释说,比赛安排中充满变数,来自ATP、WTA、大满贯组织以及赛事本身的变数,另外还要考虑安保、观众、球员、转播商,更重要的是球员的意见。

  泰利说,因为去罗德·拉沃尔球场的观众是买了两场比赛的票,所以要让他们看到两场比赛,不能随意取消比赛,谁能想到费德勒要打4个多小时?这是问题的开始,你永远无法预测比赛的长度。

  记者又问,难道一场打到快5点的比赛不让人感到有点荒唐吗?泰利回答说,这两场比赛是经典的世纪大战,所有的观众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这点不应该被忽略。

  记者接着问,如果今后经常有这样的比赛难道不令人难受吗?主裁判马克维恩发言说,之所以被称为经典,就是因为这样的比赛每隔几年才会有一次。新文

  两场比赛打到凌晨5点

  澳网赛程遭抨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