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日女子看点:伊万大威出战 郑洁/晏紫将冲击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08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七日的全部比赛。组委会也公布了下一日的赛程。女子方面,大威和伊万都将出场,她们各自的16进8对手都是非种子选手,另外中国金花方面,郑洁晏紫将继续冲击她们的第二座澳网女双桂冠,而照例,孙甜甜会再次出现在混双的赛场上。以下为第八日重点场次详细赛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罗德-拉沃尔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一场:沃兹尼亚奇(丹麦)VS(4)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

  扬科维奇已经先伊万一步进入了8强,不过一向好胜心极强的塞国超人气美女,也不愿意居于人后,特别是同胞。所以,明天的比赛她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晋级。明天伊万的对手并非种子选手,竞争力并不高,不过伊万也要小心发挥,毕竟这几轮她的失误有些高,想要冲击自己的大满贯首冠,稳定性必不可少。

  第二场:(8)大威廉姆斯(美国)VS多马乔斯卡(波兰)

  和伊万一样,大威本来在此轮会遇上的种子选手巴托里和李娜都已经提前出局,所以大威本战将遭遇的多马乔斯卡名气并不大,这对于大威而言多少是件不错的事情。要知道,一个缺少大赛经验的人,听到黑珍珠的名字都或许会有些胆寒,何况在感受到大威的重炮发球后,兴许尚未比赛就已经丢了势气了吧。

  沃达丰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二场:(27)基里连科(俄罗斯)VS(9)汉图楚娃(斯洛伐克)

  基里连科打球一直很猛,而以本届澳网来看,她如今的气势是越来越强大了,上轮比赛爆冷击败了07年新近崛起的实力新星查克维塔泽,顺利晋级16强后,她即将迎战汉图楚娃,如果她能继续在气势上压倒这位斯洛伐克长腿美眉,那么胜利的曙光就已经照向她了。

  玛格丽特球场8:00 开始首场

  第一场:(14)佩特洛娃(俄罗斯)VS(29)拉德万斯卡(波兰)

  3号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一场:(7)郑洁/晏紫(中国)VS瓦伊迪索娃/扎赫拉沃瓦(捷克)

  6号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四场:胡贝尔(美国)/吉米-穆雷(英国)VS孙甜甜(中国)/泽蒙季奇(塞尔维亚)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