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手感不减完胜瓦伊迪索娃 进澳网8强对撼扬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5:28  新浪体育
小威手感不减完胜瓦伊迪索娃进澳网8强对撼扬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08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7号种子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以6-2/6-4的比分轻取12号种子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顺利跻身八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3号种子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

  旨在卫冕的小威随着赛事的深入,状态可谓越来越好,在第三轮中她最具威胁的发球就表现良好,共轰出了15记ACE,38个一发中赢下了34分。在今天的比赛中,她的状态依旧保持的不错,在今天的比赛中,小威也发出了9记ACE。

  第一盘比赛由小威廉姆斯率先发球。双方都没有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占到什么便宜,各保发球局,战成4-3。在第8局中,小威攻击瓦伊迪索娃的一发,拿到两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在接下来轻松保发之后,小威仅用31分钟就以6-3的比分取得了首盘的胜利,而且也已经发出了6记ACE。

  瓦伊迪索娃在第二盘中率先发球,前四局中双方依旧各保发球局,战成2-2平。小威在第5局瓦伊迪索娃的发球局中发力完成破发,很快就以4-2的比分领先。不过捷克姑娘在保发之后又在小威的发球局中抓住小威的失误完成反破,将比分追成4-4平。但是小威并不想将比赛拖得太久,在第九局中再次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再下一城。

  小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她与澳大利亚黑马德拉奎尔的比赛中,在第一盘中早早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但是却晚节不保,最后被对手反破将比赛拖入抢七。不过扬科维奇终于在抢七中展现了自己顶尖选手的实力,以7-3赢下了抢七。在第二盘中,德拉奎尔逐渐退去自己黑马的光环,只在第二盘中保住一局。扬科维奇最终以7-6(3)/6-1的比分赢下了比赛,轻松晋级。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