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女双彭帅孙甜甜决胜盘抢7失利 台北金花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3:01  新浪体育
澳网女双彭帅孙甜甜决胜盘抢7失利台北金花进16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08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8号种子中国组合彭帅/孙甜甜的组合以6-4/4-6/6(6)-7的比分先赢后输,不敌乌克兰的邦达连科姐妹,止步澳网女双第二轮。

  彭帅和孙甜甜在比赛刚一开始时状态不错,一上来就在首盘的第5局完成破发,不过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却没能保住,双方战成3-3平。中国姑娘们在第9局中再次抓住对手的失误完成破发,并进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很快就以6-4赢下首盘。

  乌克兰姐妹很快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双方在第二盘一开始都没能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占到便宜。直到第6局中国组合的发球局时,邦达连科姐妹攻击一发,破掉了彭帅和孙甜甜的发球局,以4-2领先。双方开始了破发大战,接下来的4局中双方都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邦达连科姐妹以同样的6-4扳回一城,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尽管双方在决胜盘中各破对手的一个发球局,但最终她们还是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的抢七。在抢七中双方依然打的十分接近,最后打到8-6,彭帅和孙甜甜输掉了决胜盘,止步双打第二轮。

  另外,3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以6-1/6-4的比分横扫了美国球员格兰维尔和捷克选手乌赫利洛娃的跨国组合,将在下一轮中迎战13号种子胡萨洛娃和佩内塔的组合。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