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评分澳网第一周 费德勒状态未及完美仍给A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7天的比赛,男女子16强基本尘埃落定,新铺就的蓝色Plexicushion场地上上演了多场巅峰对决。还算合作的天气和精彩的网球相映成趣,虽然还有极少数丑陋的民族主义出现,但总得来说这届澳网至今以来可谓精彩。美国体育画报SI.com的著名网球评论员Jon Wertheim在7日的比赛过后,简单的评论了一下澳网首周的看点,并将一些焦点球员的表现分成了三个等级:

  A

  头号种子:大部分夺冠热门都晋级了16强,而塞尔维亚人蒂普萨勒维奇差点就创造了奇迹,爆出了几年以来最大的冷门。

  法国革命:无论老的、少的、男的、女的,现在还有许多高卢人可以继续书写他们今年在澳网的史诗。

  科赫尔斯奇雷伯:不再仅仅是一个“危险的浮子”了,他在跟罗迪克的五盘苦战中打出了100多个的制胜球,战胜了状态还不错的美国大炮。

  德拉奎尔:在逆转击败了瑞士精灵施耐德和前澳网冠军毛瑞斯莫之后,澳洲小妞也给这项赛事增加了一些美好的当地风情。

  库尔滕:看起来前世界第一就要回归罗兰-加洛斯了,纽波特(指世界网球名人堂所在地)在等着您。

  B

  美国男子球员:比赛刚刚进行到第四轮,16强之中就只剩布雷克一个美国小伙了。

  达文波特:很高兴能看到她重回大满贯的舞台,不过这一次她没能继续自己的连胜。输给给莎拉波娃的比赛似乎也表明她也许并不像我们所想象的那样对大满贯赛事有着很大的冲击力。

  帕斯泽克:她是一个很有看头的球员,这一点绝对毫无疑问。但当她在跟3号种子扬科维奇挥霍着赛点的时候,也可能意味着在这种失败之后她会有好几个月的蛰伏。

  库兹涅佐娃:二号种子默默无闻的就被拉德万斯卡淘汰了。

  C

  安迪-穆雷:在首轮就输给特松加是一场非常糟糕甚至有些可怕的失败,对换了新教练打算以新面貌开始新赛季的苏格兰小伙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吉利的开始。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