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门日罗迪克惨遭手下败将复仇 火炮被19岁新星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4: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冷门日罗迪克惨遭手下败将复仇火炮被19岁新星终结
冷门日罗迪克惨遭手下败将复仇火炮被19岁新星终结
冷门日罗迪克惨遭手下败将复仇火炮被19岁新星终结
澳大利亚变天了!正值夏天的墨尔本突然被一股意外的强冷空气袭击,一场暴雨不仅冲走了连日来的灿烂阳光,还把数位网坛大腕“冲”回了老家。继6号种子罗迪克在中央球场罗德·拉沃尔球场出局后,昨天,女单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6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去年亚军男单7号种子冈萨雷斯均惨遭淘汰。

  罗迪克惨遭手下败将复仇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万人聚首的罗德·拉沃尔球场的主角只有一个——美国小子罗迪克。这位肩负了美国人希望的独苗神采奕奕地踏进了球场,有些高傲的他完全没有将自己的对手——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放在眼里。

  3年前,帅气的美国小子在男单第四轮直落三盘轻易地终结了这位德国人澳网前途,而科赫尔斯奇雷伯的历史最好成绩也被定格在了16强。不过,美国人万万没有想到,在同样的地点、同一个人面前,吃到败仗的却是自己。3小时53分钟,罗迪克在顽强地抵抗了5盘后,被挡在了16强外。“这一切太糟糕了,当你打了一场那么长时间的比赛最终只得到了一个不好的结果,这种感觉真得很差。”这位6号种子似乎还有些心有不甘,不过,美国人还是垂下了头,带着5年来最差的成绩,失望地离开了墨尔本。而他的失利,也拉开了澳网变天的序幕。

  库兹涅佐娃倒在“俄罗斯克星”拍下

  紧居海宁之后的俄罗斯人在赛前肯定没有做好功课,要想知道波兰新秀拉德万斯卡的厉害,她应该去请教同胞莎拉波娃。去年的美网,正是这位18岁的姑娘将卫冕冠军莎拉波娃挡在了16强外。昨天,她又让另一位俄罗斯人倒在16强门外。首盘开始后,慢热的库兹涅佐娃一度以0:2落后,尽管她随后将比分扳为3:3平,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打顺了手的拉德万斯卡竟连下三局,以6:3先拔头筹。次盘,稳定心态的2号种子开局不错,以3:0领先,不过,小将拉德万斯卡顶住压力,在随后的比赛中只让俄罗斯人拿到一局,以6:4再胜一盘,职业生涯第四次闯进大满贯第四轮。

  冈萨雷斯被19岁新星终结

  最近状态不错的智利大炮没有想到自己会在雨天哑火。去年的大师杯上,正是冈萨雷斯在首轮比赛中挑落了世界第一的费德勒,成为最近一个击败瑞士天王的人。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位上届澳网亚军状态全无,首盘,他就以2:6大比分失利,尽管次盘扳回一城,但面对年仅19岁的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智利人几乎没有机会。第四盘,冈萨雷斯仅抵抗了19分钟就以1:6缴械,以1:3爆冷出局。最后加一句,被淘汰出局的冈萨雷斯只能将怒火发泄在可怜的球拍上,他愤怒地将球拍摔成了“麻花”。

  记者陈甘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