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战大威李娜因雨迟到 米尔扎率先破发困不住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4: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窦俊)8号种子维纳斯?威廉姆斯有惊无险地拿到了女单16强入场券,可是她1/8决赛的对手却要姗姗来迟。北京时间昨天,由于墨尔本突降大雨,除了拥有顶棚的罗德?拉沃球场和沃达丰球场照常比赛外,其他外场赛事被迫暂停,其中受影响的就包括了中国一姐李娜与波兰人多玛乔斯卡之战。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李娜的比赛延期至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如能获胜,李娜将在16进8比赛中遭遇大威。

  大威昨天与赛会31号种子、印度美女米尔扎的较量开始并不顺利,米尔扎率先破发后首盘一度以5比3领先,不过6届大满贯得主很快稳住了阵势,在对手的第五个发球局也回以颜色,然后在首盘的抢七局中送给对手鸭蛋,7比6赢得第一盘后,又以6比4将第二盘顺利拿下。

  相比之下,赛会二号种子、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就没那么幸运,面对未满19岁的波兰小将拉德万斯卡,库兹涅佐娃只抵抗了1小时17分钟,就以3比6和4比6败下阵来,成为开赛以来被淘汰的最高排位种子选手。而6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同样也要收拾行李回家,她以1比2负于了同胞、27号种子基里连科。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则顺利晋级。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