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日女子看点:李娜再度出手 莎娃德娃引爆美女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08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六日的一部分比赛。由于雨水的光临,除了几个主赛场的比赛得以完赛外,其余均延后进行。组委会也公布了下一日的赛程。女子方面,海宁将迎战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而德门蒂耶娃和莎拉波娃之间将展开一场美女大战。另外,中国一姐李娜也将出场,而两对金花的比赛也被顺延至20日。以下为第七日重点场次详细赛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罗德-拉沃尔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三场:(12)瓦伊迪索娃(捷克)VS(7)小威廉姆斯(美国)

  告别了伤病,又得到了爱情的滋润。捷克美女瓦娃在本届澳网上的势头也非常生猛,前三轮比赛均势直落两盘将对手击溃。此役对阵小威,显然对于瓦娃而言,她迎来了开赛以来的最大挑战。和瓦娃一样,小威在本届澳网至今也同样是一盘未失,这样两位竞技状态极高的球手之间展开的较量,谁能让谁先失一盘,或者比赛是否会经历三盘苦战才能分出胜负,都不好说。

  第一场:(3)扬科维奇(塞尔维亚)VS德拉奎尔(澳大利亚)

  踏过了施耐德,掀翻了毛瑞斯莫,澳洲20岁小将德拉奎尔引爆了澳大利亚观众的热情,他们不停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为他们网坛未来的接班人助威。此役对阵世界第三扬科维奇,对于德拉奎尔而言,显然更为艰巨,不过她也完全可以放下包袱,毕竟,她已经超额完成了她的使命,而她的网球生涯才刚刚起步。

   沃达丰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二场:(1)海宁(比利时)VS谢淑薇(中国台北)

  以150开外的排名跻身赛事16强,谢淑薇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同时也创造了历史,显然对于她而言,下一场学习要重于结果,和世界一姐打上一战,然后确定下一步奋斗目标,这确实是一个很完美的计划。

  第三场:(11)德门蒂耶娃(俄罗斯)VS(5)莎拉波娃(俄罗斯)

  刚刚送走了维亚尼娜,莎娃又迎来了又一位同胞德门蒂耶娃,两人都曾经在大满贯赛事中取得辉煌的成绩,两人都拥有着让人羡慕的美色,而同样的,她们的是技艺惊人,只是不同的是,莎娃更加偏向于力量而徳娃则拥有更好的技术,两人的对决,万众期待,因为这场视觉盛宴不仅可以品味球员的技艺更是非常养眼。

  二号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一场:帕斯奎尔(西班牙)VS(9)汉图楚娃(斯洛伐克)

  三号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一场:(14)佩特洛娃(俄罗斯)VS玛卡诺娃(俄罗斯)

  六号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一场::(24)李娜(中国)VS多马乔斯卡(波兰)

  如果一切顺利,娜姐赢下了这场比赛,那么澳网16强的战绩将打平她个人该赛事最佳成绩,前两场比赛,李娜都打得比较猛,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那么16强就是她的囊中之物了,想必去年长时间的休整,不实现点个人突破怕是满足不了娜姐的胃口吧。

  第二场:A-邦达伦科/ K-邦达伦科(乌克兰)VS(8)彭帅/孙甜甜(中国)

  七号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一场: :(13)胡萨洛娃(斯洛伐克)/ 佩内塔(意大利)VS季春美(中国)/孙胜男(中国)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