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威苦战力拒印度库娃爆冷 领衔晋级澳网女单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20:37  新浪体育
大威苦战力拒印度库娃爆冷领衔晋级澳网女单16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2008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8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7-6(0)/6-4轻松战胜31号种子印度库娃米尔扎,顺利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日场最后一场进行了4个半小时,导致晚场比赛被延后了三个多小时。过久的等待让大威和米尔扎在比赛一开始都失误连连,不过双方还是各保发球局战成2-2平。第5局中,米尔扎面对大威强劲的一发也毫不示弱,抢到两个破发点并最终完成破发。在此之后,大威直到第10局米尔扎的发球局中,才再次依靠自己的主动变线获得破发机会,并利用米尔扎的失误成功破发,将比分追为5-5平。在第12局中,大威又先后两次拿到破发点,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中,米尔扎没能再继续自己的好状态,一分未得输掉了首盘。

  双方在第二盘一开始依然无法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找到破发机会,双方各保发球局战成3-3平。直到第7局米尔扎的发球局,大威在几次鹰眼挑战成功之后,成功的拿到破发机会顺利破发,并最终以6-4再下一城,轻松跻身16强。

  大威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中国金花李娜与波兰球员多马乔斯卡之间的胜者。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