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赞眼镜男协同奉献经典 盼重逢豪言从未想会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澳网第六日的比赛中,冷门谍报,去年澳网的亚军被克罗地亚小将击溃,而卫冕冠军不可一世的球王费德勒也险些遭遇翻船,好在天王最终没让悲剧上演,他继续保留着他冲击澳网三连霸的梦想,只是现在,天王知道事情可能不像他想象之中的那么轻松。

  一场比昨天前天压轴赛更为经典的比赛,一场从头至尾都陷入一片胶着的恶战,最终,瑞士球王仅仅凭借着毫厘的优势战胜了塞尔维亚第四人--蒂普萨勒维奇。这位世界第49把天王拖入了绝境,五盘大战后的比分为7-6(5)/6-7(1)/5-7/1-6/8-10,塞尔维亚人惜败。全场比赛耗时4小时。

  “这是一场伟大的战役。绝对的盛宴,他是一个太伟大的球员了。遗憾的是每场比赛都只能有一个胜利者,而我期待再度和他交锋的那一天。”费德勒在拿下比赛后惊呼,“这将是一场永生难忘的比赛。对于他而言,太可惜了,而对于我而言,这个胜利是多么伟大。”全场比赛费德勒多少次处于绝对下风,他又多少次在劣势下重新开始奋斗。“我一直认为我的状态很好,当我赢下第四盘时,我知道我今天可以战胜他。”费德勒说道,“他不停地向我发来强大的回球,而最重要的是,他的杀气从不间断。在最后,我只想忘记我所有的失误,所有错过的机会,全心去迎接下一个回球。”

  此役过后,费德勒终于涉险进入16强,而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摩纳哥和伯蒂奇之间的胜者,后一场比赛由于下雨而被推迟进行。经历了第三轮的磨难后,费德勒向个人的第13座大满贯桂冠再进一步。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