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亲助威扬科维奇遭主裁警告 世界第四险爆赛场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9:1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女单比赛中,扬科维奇以6∶2、4∶6、6∶1战胜法国选手拉扎诺,顺利晋级。“我不知道第二盘自己怎么了,我原以为可以两盘拿下比赛的。但在第二盘最后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办法集中精力,我很累,思维好像在那一刻停止了。”好在“短路”只是暂时的,波折过后,扬科维奇迎来了又一场胜利。

  扬科维奇的母亲到现场给女儿加油助威,被主裁判警告,冲动的扬科维奇和主裁判发生了争执。“我并不生气,虽然那个判罚是不正确的。我的妈妈只是在包厢里用塞尔维亚语给我加油,我不知道她后来说了些什么。我的教练坐在她的右面,而他一直很安静,他才是教我打球的人,但他始终一句话都没说。”赢球之后的扬科维奇比较冷静,“裁判的判罚也是可以理解的,可能是听不懂我们的语言吧。过去我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的警告,所以当时有些冲动。”

  扬科维奇此次澳网之旅充满波折,不过她都挺了过来。“无论场上发生了什么,无论我打得好还是不好,我都只想着要赢得比赛,我从不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