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场压轴好戏诞生最大冷门 时隔两年罗迪克再成苦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9: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陈晶墨尔本报道

  墨尔本当地时间1月19日凌晨2时05分,整个城市只有墨尔本公园中央球场依然人声鼎沸。罗迪克和赛会29号种子、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的长达3小时53分钟的拉锯战终于结束,至少有5000名现场观众和两位选手一起坚持到了最后。

  不幸的罗迪克就这样遗憾出局,尽管赛前大家都看好他能在澳网中走得更远一些。但是首盘就以4比6告负,对美国人来说不是好兆头,尽管第二盘他又以6比3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但是在接下来的两盘艰难的抢七战中,他的运气差到了极点,总有一些他认为在界内的球被裁判、司线和鹰眼一致判定出界。而现场一些兴奋的德国球迷又不停地大声为场上同胞加油,这使得美国人几乎要抓狂,他不止一次喋喋不休地“教育”主裁判应该管一管观众,而不是老是做出一些令他无法接受的判罚。而他对主裁判毫不客气的指责通过遍布场地的麦克风立刻传到了全场,引发观众们几次响亮的嘘声。

  在对手越烧越旺的怒火下,科赫尔斯奇雷伯表现出了过硬的心理素质,他漂亮的反手削球也让以力量见长的罗迪克有如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感觉。现场的大多数澳洲观众也有心想见证这个冷门的诞生,除了一些美国球迷外,大家齐刷刷地站在了德国人一边,随着罗迪克最后一个回球出界,即使是之前已经看得有些昏昏欲睡的球迷,也立刻从椅子上弹了起来,一起为德国小将送上了欢呼声。“这是个奇妙的夜晚,也是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结果。”苦战了将近四个小时后,气喘吁吁的科赫尔斯奇雷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