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维奇老妈场边加油遭警告 世界第四险些赛场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7:51  长江商报

  昨日赛会3号种子扬科维奇以6比2,4比6,6比1的盘分战胜法国选手拉扎诺。这场比赛中,发生了一件“奇事”,扬科维奇的母亲用塞尔维亚语给女儿加油的时候,被主裁提出了警告。主裁判认为扬科维奇的妈妈是在对扬科维奇进行比赛指导,而这是在网球比赛中所不允许的。

  但扬科维奇认为,这绝对是个误会,她的妈妈只是在为她加油,当时有些冲动的扬科维奇甚至和主裁判争执了起来。赛后,她再次就此事说道,“我的妈妈只是在包厢里用塞尔维亚语给我加油,我不知道她后来说了些什么。我的教练坐在她的右面,而他一直很安静,他才是教我打球的人,但他始终一句话都没说。”不过,塞尔维亚姑娘也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理解,“她听不懂我们的塞尔维亚语,只是过去我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的警告。”下一轮扬科维奇将迎战刚淘汰了毛瑞斯莫的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德拉奎尔。

  周玥廷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