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花多线出击皆取胜果 澳网6日李娜冲击女单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4:45  海峡都市报

  N新华 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的澳网赛场上,中国金花继续着自己的强势表演。在女双比赛中,7号种子郑洁/晏紫再接再厉,直落两盘横扫波兰球员简斯和丹麦新秀沃兹尼亚奇的跨国组合,顺利挺进女双16强。在女双赛场上获胜之后,晏紫又马不停蹄地和老搭档诺尔斯一起出战混双比赛,结果同样是顺利晋级。

  郑洁晏紫杀入第三轮

  

  首轮顺利过关让郑洁/晏紫的信心大涨,首盘就连续两个破发成功,以4∶0取得领先。虽然随后对手连得两分,但是郑洁/晏紫也毫不示弱,回敬两分以6∶2赢得首盘胜利。不过第二盘突生变数,郑洁/晏紫多次出现失误,结果连丢两分以0∶2落后,但好在两人很快稳定住了情绪,重新控制住场上的局面,连得3分再次领先。此后,双方开始了最后的争夺,最终郑洁/晏紫以6∶3获胜,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打入澳网女双16强。赛后,郑洁表示,连续两天比赛虽然有些不适应,但能取得胜利仍然很高兴。郑洁/晏紫的下一个对手是捷克搭档瓦迪索娃和斯特伊科娃。

  李娜今日冲击16强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女单赛场再爆冷门,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苦战3盘,以1∶2不敌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德拉奎尔,而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则延续了自己的爆冷之旅,以2∶1淘汰了法国人雷扎伊。

  今天,澳网将进入第六天,女单24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将对16强席位发起冲击,彭帅/孙甜甜与孙胜男/季春美两对双打金花将分别迎来第二轮战斗。李娜第三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46位的波兰选手多马霍夫斯卡,李娜曾在2004年和2005年击败过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