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紫一日双赛皆大欢喜 郑洁效仿李娜申请老公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58  新京报

  

晏紫一日双赛皆大欢喜郑洁效仿李娜申请老公跟队
一日获得两胜,对晏紫来说,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情。Sandra 摄

  本报讯 7号种子的晋级之路依旧平坦,在6比2、6比3战胜跨国组合简斯/沃兹尼亚奇后,郑洁/晏紫顺利打进女双16强。此外,晏紫在女双结束后又和老搭档诺尔斯打进混双第2轮。

  简斯/沃兹尼亚奇实力一般,开局便被郑洁/晏紫零封。在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后,郑洁/晏紫取得了4比1的绝对优势,并很快以6比2赢得首盘。第2盘比赛,川妹子组合上来也被对手破发了一局,不过她们还是凭借强大的双上网战术6比3赢得比赛。

  晏紫赛后称自己没有发挥出最好状态,特别是第2盘前半段,“被破发之后有点紧张了。”郑洁/晏紫第3轮的对手将是谢淑薇/库德亚特塞娃和捷克组合瓦迪索娃/斯特里科娃之间的胜者。

  女双结束后仅休息了不到两个小时,晏紫又和诺尔斯搭档6比3、3比6、10比6战胜乌里洛娃/科埃特泽晋级混双第2轮。

  此外,据郑洁透露,她已经向国家队提出了让老公张宇跟队的申请,目前张宇在国家男队出任教练。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