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取7连胜李娜对状态仍不自满:我还可以打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6:41  武汉晨报

  澳网风云

  晨报讯 昨天,中国选手李娜在澳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比4和6比3击败意大利的卡米琳,顺利晋级女单32强。

  虽然对手第99位的世界排名和李娜的第30位差距不小,但是中国女网“一姐”在场上的表现还是让很多人为她捏了把汗。昨天李娜全场比赛有多达36次的非受迫性失误。好在关键时刻24号种子毫不手软,最终拿下比赛。

  李娜第三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146位的波兰选手多马乔斯卡。如果能顺利闯过第三轮,李娜很可能在第四轮遭遇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

  李娜:我还可以更好

  晨报讯 又是一场胜利。李娜击败卡米琳,不但成功为去年柏林公开赛的失利复仇,而且从黄金海岸赛连胜五场夺冠,到澳网顺利通过头两轮,李娜本赛季已经7场连胜,不过赛后她表示:“这还不是我的最好状态,我还可以更好。”

  ……………………………………………………………………………

  轻松闯过首轮关 目标直指大小威

  郑洁、晏紫闪亮登场

  据新华社电 前澳网女双冠军郑洁和晏紫在昨日的女双首轮比赛中以6比2和6比1轻松击败法国人雷扎与俄罗斯选手普图科娃组合。

  第二轮,郑洁/晏紫将与波兰的科劳蒂亚·扬和丹麦的卡·沃伊尼亚茨基组合相遇。值得一提的是,郑洁/晏紫与威廉姆斯姐妹的签位都在下半区,如果两对选手一切顺利,有可能在第四轮狭路相逢。晏紫表示,威氏姐妹单打能力都很强,但在双打中,战术更丰富一些,“所以如果双打碰见,我们会更有信心”。

  澳网数字

  1分钟 环保澳网今年的主题是节约用水,组织者号召所有运动员训练比赛后“只花1分钟洗澡”。据介绍,使用强力喷头,在压力的辅助下能使较少的水发挥更大的作用。

  62885人 据组织者统计,昨天的日场和晚场共有62885名观众涌入墨尔本公园,创造网球四大满贯赛事历史上单日观众人数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