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完胜晋级澳网女单32强 再胜一场有望挑战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15  新浪体育
李娜完胜晋级澳网女单32强再胜一场有望挑战大威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新赛季第一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在墨尔本继续进行。中国一姐李娜在第4个比赛日女子单打第2轮比赛中遭遇了意大利的卡梅琳,结果24号种子直落两盘用6-4/6-3的比分战胜对手,顺利闯入赛事32强。

    播客视频-李娜毫不手软获完胜 晋级澳网女单32强

  首盘比赛李娜率先发球,中国金花保住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随后在意大利姑娘的发球局里制造了一个破发点,成功把握之后李娜用2-0的比分开始了比赛。第3局,李娜多次出现主动失误,卡梅琳立刻回破,将比分追成1-2。不过中国一姐再一次在意大利人的发球局中得手,第4局,李娜虽挽救了一个破发点,然而顽强的卡梅琳还是抓住了第2次机会破掉了中国金花的发球局,意大利姑娘顺势保发,将比分追成3-3平。之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两人各拿下了一轮发球局。中国一姐在第9局挽救了破发点之后有惊无险的保发。第10局,冷静的李娜抓住机会第3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最终用6-4的比分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比赛和首盘比赛一样相当紧张。两人先是互保发球局至第5局。第6局,李娜制造了两个破发点。关键时刻24号种子毫不手软,成功破发之后取得了4-2的领先。意大利姑娘卡梅琳虽然守住了接下来的发球局,不过中国一姐还是顺利拿下了第9局自己的发球局,最终以6-3的比分再下一盘,昂首跨进第3轮的争夺。

  在战胜卡梅琳之后,李娜在第3轮所要面对的对手将是波兰女将多马乔斯卡,后者以7-5/1-6/6-1的比分击败瑞典姑娘阿维德森晋级赛事第三轮,如果李娜能顺利闯过第三轮,她很可能在第四轮遭遇温网皇后大威廉姆斯。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