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Blog:逛水族馆成闲暇爱好 道出比赛时间诀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正在墨尔本备战澳网的纳达尔更新了自己的blog,从红土小子的文字来看,似乎头几天的比赛太过轻松,以至于他到处找乐...。以下是纳达尔的blog:

  今天下午比完赛后我一直都很闲,但是我想还是写点东西然后再去睡觉。正如我所说的,下午我一直都很闲,因为我很快就结束了比赛,然后开完发布会,在餐馆里随便吃了点东西便回到了宾馆,到达房间时还只有4点半。相比昨天来说回来得已经是很早了。

  有人问我在白天和晚上打比赛有区别吗?我的回答是“是的”,各方面都有不同。白天由于阳光、热度都充足,回球的球速更快一点。总之各方面都有不同,我比较喜欢在白天比赛。

  结果今天我的比赛在4点左右就结束了,然后我出席了发布会,接受了电视采访,吃了点东西,之后整个下午我都很闲,我在房间休息了一会,看来一点昨天的评论,打了会游戏,然后下楼游泳。即使如此明天还有一天空闲时间,我约了教练13点半训练,除了为第二天的比赛备战之外实际上也没有什么事可做。

  如果是在晚上比赛的话就得在一整天都为这场比赛做准备,早上起来训练,下午还得进行备战等其他事情。比赛结束后,我回到宾馆已经很晚了。所以说比赛时间对一名网球选手来说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今天我主要在早晨和托尼叔叔做了一些热身活动,9点45分和奥古斯丁-卡雷里一起进行训练。我比较喜欢在将要比赛的那个场地上进行热身训练,不知道为什么,或许这是我的一个习惯吧。10点开始训练有点晚,我以为在上场之前会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准备,但是没想到海宁的比赛结束得如此神速,我只能匆匆上场。

  明天我将去附近的水族馆逛逛,你们不知道我有多喜欢钓鱼和大海,所以我很喜欢水族馆和与之相关的事物。我甚至还记得有一年我还在迈阿密与海豚一块儿游泳的经历。

  再见,

  拉法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