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亡之区小德休伊特高奏凯歌 纳班拒绝爆冷翻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47  新浪体育
死亡之区小德休伊特高奏凯歌纳班拒绝爆冷翻盘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时间1月17日,澳网男单第二轮第二比赛日继续进行,在男单的2/4区中,德约科维奇,休伊特,纳尔班迪安,费雷尔等高排位选手纷纷过关。在最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天才少年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战胜了意大利选手伯莱利,三盘比分分别是6-1/6-2/6-2,全场比赛总共耗时一个半小时。小德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挑战,他全场比赛共发出了12记Ace球,他压迫性的打法也让对手出现了高达39次的非受迫性失误。在顺利晋级第三轮后,他的对手将会是美国选手奎罗伊和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之间的胜者。

  而受到许多本土球迷关注的休伊特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的比赛中以7-6/6-3/5-7/6-1的比分战胜了自己的乌兹别克斯坦对手伊斯托明。比赛进行得并不轻松,在第一盘的比赛中,双方还进入了抢七,而现场观众给予休伊特的掌声让他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表现神勇,最终顺利拿下第一盘。在后面的比赛中伊斯托明还是给休伊特制造了一些麻烦,并且在第三盘中顽强地把总比分扳成1-2。但当比赛来到第四盘时,体力更加充沛的休伊特还是以他积极的跑动拖垮了对手。第三轮的比赛对休伊特将会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无论是巴格达蒂斯还是萨芬都是很难对付的选手,而这场比赛也会在墨尔本的晚上开打。

  让人备受期待的纳尔班迪安的比赛在沃达丰球场进行,本土球员卢扎克在第一盘的优异表现让人甚至看到了爆冷的希望,但是在随后的三盘中纳班重整旗鼓,越打越来劲,最终以4-6/7-5/6-4/6-1的比分逆转获胜。全场比赛纳班利用自己正反手结合调动的打法,让自己在比赛后段占据了主动,高达53记的主动得分也让对手哀叹不及。晋级第三轮后,纳尔班迪安将遇到另外一名颇有实力的选手费雷罗,只是相比硬地场西班牙人显然更擅长在红土作战,但如果纳班能发挥正常,顺利进入第四轮应该还是在意料之中的。

  在早前的一场比赛中,去年大师杯上的黑马费雷尔在赢下前两盘后因为自己的对手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因伤退出而获胜,两盘比分是6-3/6-4。在比赛中西班牙人还是发挥了自己一贯的“疯狗精神”,而他的对手或许也是在他这种强势的压迫以及澳网酷热的阳光下身体出了些问题,无奈退出。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