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金牌组合"今日登场 郑洁晏紫联手冲击女双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今天,2006年澳网女双冠军郑洁和晏紫将登场亮相,根据赛程安排,她们将在10号场地的第3场比赛中上场。

  两人的2007年分多合少,因为郑洁在大半年时间内有伤在身,晏紫只得单飞了一段时间。两人在去年年底再次“复合”,并在今年初的两站比赛中获得一个WTA冠军和一个亚军。这样的好状态,让人们对这对金牌组合在本次澳网上的表现充满期待。

  郑晏组合本次被列为7号种子,两人在双打比赛中的签运并不十分理想。晏紫感慨道:“大小威的参赛,而且和我们一个半区,第四轮可能碰到,这有点难度。”今天的首轮比赛,两人将出战均为21岁的法国人雷扎与俄罗斯选手普图科娃。晏紫坦言:“首轮就不轻松,据说其中雷扎的球速非常快,我们在网前就需要特别小心。”

  北京时间昨天,澳网女双首轮比赛打响,彭帅和孙甜甜这对首次亮相大满贯的双打组合表现出不错的默契,一上来就两次破发,并以6比2的比分赢得首盘。但在第二盘,李娜、查克维塔泽以9比7扳回一盘。彭帅、孙甜甜在决胜盘中抢先发力,以6比2拿下比赛。

  中国另一对双打组合季春美和孙胜男在4比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2和6比3连扳两盘,完成逆转,击败了法国球员布雷蒙德和乌克兰姑娘瓦库伦科的跨国组合。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