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文波特携子参赛莎娃不手软 达姐依然满意复出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3:06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6:1、6:3,昨天下午澳网女单第二轮的一场重头戏,莎拉波娃2:0轻取32岁的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但正当她准备欢呼时,却正好和看台上达文波特7个月大的儿子“目光相接”,“我想我看见那小孩子给我扮了个鬼脸。”

  去年6月产子,9月中网复出,达文波特不管去到哪里都把儿子雅格尔带在身边,澳网也不例外,老妈在场上比赛,雅格尔就在看台上助阵。也就是有着这颗幸运星,林德赛·达文波特复出后短短4个月已经拿下了3站WTA冠军,取得了19胜1负的骄人战绩。这也让莎娃在赛前感到紧张:“跟你说实话吧,当我瞥见签表上,达文波特就在第二轮,我已经把这场比赛看成决赛了。两个大满贯冠军,两个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在第二轮就遇着,这种情况恐怕不多见吧。但这样的准备,这种兴奋,这种表演也是一个职业球员梦寐以求的,我爱这种感觉,这才是我们参加比赛的目的。”

  在比赛中,莎拉波娃果然拿出了最佳的状态,86%的一发成功率,发球最快时速181公里/小时,没有给达文波特一次破发机会。而达文波特在莎娃的高压下,也出现了16次非受迫性失误,主动得分也以10:26远低于莎娃。但她还是享受到了比赛的乐趣,“观众们都在为我加油,我真希望我能表现得再好点。可惜开局不利导致了整场比赛的被动,我有点失望,比赛没向我希望的方向走,但复出至今我还是对自己的成绩相当满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