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晏紫澳网首秀轻取对手 携台北劲敌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3:58  新浪体育
郑洁/晏紫澳网首秀轻取对手携台北劲敌晋级次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新赛季第一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在墨尔本继续进行。第4个比赛日,郑洁/晏紫在首轮双打比赛里遭遇了俄罗斯的普奇科娃和法国姑娘雷扎伊的跨国组合。结果,中国金花搭档用6-2/6-1的比分直落两盘轻松获胜,顺利晋级双打比赛的第2轮。

    相关阅读:黑旋风再度席卷墨尔本 大小威女双晋级约战中国金花

  作为赛会的7号种子,郑洁/晏紫在首盘比赛里率先发球。两人轻松拿下首个发球局,之后立刻用love game的比分顺利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这样,中国金花以2-0的比分顺利开盘。随后双方都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发球局,两队选手从第3局开始互破至第6局。郑洁/晏紫凭借开场的优势将比分维持在了4-2上。第7局,中国金花组合终于保发成功,继续扩大了比分上的优势。随后,郑洁/晏紫在对手的发球局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分,她们成功的把握住了自己的第一个盘点,用6-2的比分轻松拿下首盘比赛。

  比赛进入到第2盘,郑洁/晏紫再次率先发球。两人表现稳定,成功守住了第一个发球局,随即又在第2局比赛里制造了一个破发点并且顺利把握,第2次用2-0的比分开盘。经过一盘比赛的磨合,郑洁/晏紫在第2盘比赛里表现得更加稳定。7号种子不但拿下了自己全部4个发球局,并且还2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普奇科娃/雷扎伊虽然守住了第6局的发球局,不过仍旧无法阻挡郑洁/晏紫,中国金花在第7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最终拿下了自己的第3个赛点,以6-1的比分赢得了第2盘和全场比赛的胜利。

  战胜普奇科娃/雷扎伊之后,郑洁/晏紫将在第2轮双打比赛里面对波兰的简斯以及丹麦姑娘沃兹尼亚奇的跨国组合。

  在另外结束的女子双打比赛里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和美国人马泰克搭档,用6-3/6-7(4)/6-4的比分淘汰了赛会5号种子法国人德切和俄罗斯红粉萨芬娜的组合。3号种子、上届亚军得主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家容用6-3/6-1的比分战胜了波兰的罗索尔斯卡和阿根廷的萨勒尼,同样顺利晋级第二轮。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